富士電視台『#世界奇妙物語 2020年夏之特別篇』又有新消息囉!

#伊藤英明 將在本次夏之特別篇『三個願望』中將飾演與美麗的妻子住在豪宅的謎樣男子‧若林。某天妻子失蹤,報警之後才發現妻子被綁架,犯人要求五億日圓贖金…。

  


本次是伊藤英明睽違八年,第三次接演『世界奇妙物語』,他表示這次一起合作的河野導演,曾於『白色巨塔』中合作過,非常開心還能再次共事。
對於故事內容,他則是表示,『三個願望』不像阿拉丁神燈那樣充滿奇幻夢想,而是「恐怖」本身。簡單來說,就是個「因果報應」的故事。
  
7月11日(六)JP時間晚間9點,喜歡世奇系列的朋友千萬別錯過!

https://24zz.com/go.php?g=www.facebook.com/fujitelevision.tc/posts/2600657963596247?__tn__=-R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
請幫忙按一下讚鼓勵吧!
也歡迎熱情分享給好友們看看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