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首頁
大河劇
晨間劇
深夜劇
日劇教我的重要事
日劇同好會,因為很喜歡日劇,日音,日本電影,日本偶像,日本旅遊 再加上懂一點點日文(但不是很強) 所以自行翻譯了一些資訊 希望能和大家一同分享日本相關的種種,也期待有志同道合的人能一起加入
分類推薦
1990
2
1991
2
1992
2
1993
1
1994
2
1995
2
1996
1
1997
1
1998
2
1999
5
2000
5
2001
4
2002
5
2003
7
2004
6
2005
9
2006
10
2007
19
2008
12
2009
8
2010
17
2011
19
2012
25
2013
27
2014
12
2015
65
2016
82
2016春季檔日劇
26
2016夏季檔日劇
20
2017
2
大河劇
2
日劇
320
日劇學院賞
1
月九日劇
8
刑事犯罪
7
坂元裕二
9
律政劇
4
美食劇
2
宮藤官九郎
6
浪漫愛情
2
推理
6
推薦清單
7
晨間劇
13
深夜劇
17
喜劇
5
朝日asahi電視台
1
醫療劇
6
Amazon
1
fuji富士電視台
15
hulu
1
netflix日劇
2
NHK
12
NTV
12
TBS
13
wowow
10
推薦閱讀
我的危險妻子/我的恐怖妻子
這陣容我喜歡 謎樣的角色感覺好多 伊藤英明+木村佳乃主演 初回2小時SP讓我看得欲罷不能
松雪泰子的wowow新戲5個Junko
松雪泰子主演的五個Junko wowow的新戲裡面很讓人期待的一部 個人推薦本季一定要看的 不推不是人呀
內心之衣Underwear
內衣白領風雲 個人覺得前面普普 但後面會好看好看許多 適合一口氣看完
拜託了岳父大人/讓我叫你岳父/喊聲岳父不容易
創意很棒 很有趣的題材 外加有點奇妙的劇情 對手戲很讓人著迷
火之粉/火星
運鏡還真讓人暈 但整體節奏還算不錯 懸疑的配樂詭異了一些 畢竟是深夜劇
飛機雲軌跡罪與戀
コントレール~罪と戀 NHK出品 無差別殺人的題材 很悲傷的故事
總有天要在第凡內吃早餐
很喜歡這部 色調很美 而且裡面有玲奈 非常電影的特有質感
20歲的約定/二十歲的約定
有點年紀的懷舊日劇 印象中是稻垣吾郎+牧瀨里穗 情節早已經都不太記得了 另譯逆火青春
小希的洋菓子
洋果子蠻有海女的FU 也有種青春校園劇的感覺 漸入佳境的好看 也可以說是晨間劇的典範
我不是不能結婚而是不想結婚
TBS這種腳本最近真是氾濫 而且這部戲的劇名好長好長 因為選角非常強 還是讓我非常期待呀
技術提供:
Blogger
.
日劇教我的重要事
2016
2016春季檔日劇
日劇
奇跡之人/奇蹟之人
奇跡之人/奇蹟之人
很棒的題材
非常有創意的故事
看完第一集
非常期待接下來的超展開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
請幫忙按一下讚鼓勵吧!
也歡迎熱情分享給好友們看看
分享
←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
首頁
推薦
鈴蘭
1999年的經典 可惜 當時年紀小 體悟沒有很深
廉價的愛Cheap Love
チープ・ラブ 反町隆史主演
1992年~2000年之間衛視中文台播出的日劇總整理
整理了一下 1992年~2000年之間 衛視中文台播出的日劇 希望可以勾起大家的回憶
MARS戰神
劇情有點跳 純愛漫畫改編 柔焦的漫畫拍攝手法其實蠻有趣的 半小時一集的NTV土25深夜劇
夢想飛行Good Luck夢想起飛
個人非常喜歡 木村拓哉的代表作 雖然都是在演他自己 柴崎幸和堤真一的表現也很不錯
20歲的約定/二十歲的約定
有點年紀的懷舊日劇 印象中是稻垣吾郎+牧瀨里穗 情節早已經都不太記得了 另譯逆火青春
天使之愛
和久井映見擔任主役 當時很喜歡的一部日劇 裡面還有篠原涼子 感覺超青澀
THE LAST COP/最後的刑警教我異常嚴肅反而搞笑
Bug 有點多的另類穿越劇 原作是德國 DER LETZTE BULLE 可以當誇張喜劇來看 劇情不要太考究
愛情革命LOVE REVOLUTION
藤木直人代表作
over time三十拉警報
很有令人怦然心動的感覺 歸類於姊弟戀的超級神作 東京鐵塔一直出現 可以放到經典日劇排行榜的前幾名
熱門文章
MARS戰神
劇情有點跳 純愛漫畫改編 柔焦的漫畫拍攝手法其實蠻有趣的 半小時一集的NTV土25深夜劇
天使之愛
和久井映見擔任主役 當時很喜歡的一部日劇 裡面還有篠原涼子 感覺超青澀
再一次向你求婚
近年很難得的作品 整體很溫馨 雖然劇情略為小品 但是非常好看
HUNTER 那些女子賞金獵人(賞金女王)
這部普普 同樣由米倉涼子主演 她感覺有點被定型了 幸好有超正的美玲
白線流/那些日子以來
我個人非常喜愛的一部經典日劇 每個角色都讓人很有思考的空間 可以說是青春年華的代表作 每隔一段時間就會想要回顧一下
推理要在晚餐後
有超正的北川 變好看了不少 整體很有趣 適合配飯
Code Blue(空中急診英雄)
救護直升機的劇情真的很棒 讓人看得很緊張 劇情流暢 氣氛營造也是很優
夜叉
漫畫改編 伊籐英明主演 集數比較短
最後的餐廳
很好笑的時空穿越劇 最後のレストラン漫畫改編 每一集都一個故事的單元劇 進天堂前的最後一餐
胖子老師
另類深夜劇 劇情和演技都頗爛 笑笑就好 畢竟屬於漫畫改編的爆笑喜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