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首頁
大河劇
晨間劇
深夜劇
日劇教我的重要事
日劇同好會,因為很喜歡日劇,日音,日本電影,日本偶像,日本旅遊 再加上懂一點點日文(但不是很強) 所以自行翻譯了一些資訊 希望能和大家一同分享日本相關的種種,也期待有志同道合的人能一起加入
分類推薦
1990
2
1991
2
1992
2
1993
1
1994
2
1995
2
1996
1
1997
1
1998
2
1999
5
2000
5
2001
4
2002
5
2003
7
2004
6
2005
9
2006
10
2007
19
2008
12
2009
8
2010
17
2011
19
2012
25
2013
27
2014
12
2015
65
2016
82
2016春季檔日劇
26
2016夏季檔日劇
20
2017
2
大河劇
2
日劇
320
日劇學院賞
1
月九日劇
8
刑事犯罪
7
坂元裕二
9
律政劇
4
美食劇
2
宮藤官九郎
6
浪漫愛情
2
推理
6
推薦清單
7
晨間劇
13
深夜劇
17
喜劇
5
朝日asahi電視台
1
醫療劇
6
Amazon
1
fuji富士電視台
15
hulu
1
netflix日劇
2
NHK
12
NTV
12
TBS
13
wowow
10
推薦閱讀
我的危險妻子/我的恐怖妻子
這陣容我喜歡 謎樣的角色感覺好多 伊藤英明+木村佳乃主演 初回2小時SP讓我看得欲罷不能
松雪泰子的wowow新戲5個Junko
松雪泰子主演的五個Junko wowow的新戲裡面很讓人期待的一部 個人推薦本季一定要看的 不推不是人呀
內心之衣Underwear
內衣白領風雲 個人覺得前面普普 但後面會好看好看許多 適合一口氣看完
拜託了岳父大人/讓我叫你岳父/喊聲岳父不容易
創意很棒 很有趣的題材 外加有點奇妙的劇情 對手戲很讓人著迷
火之粉/火星
運鏡還真讓人暈 但整體節奏還算不錯 懸疑的配樂詭異了一些 畢竟是深夜劇
飛機雲軌跡罪與戀
コントレール~罪と戀 NHK出品 無差別殺人的題材 很悲傷的故事
總有天要在第凡內吃早餐
很喜歡這部 色調很美 而且裡面有玲奈 非常電影的特有質感
20歲的約定/二十歲的約定
有點年紀的懷舊日劇 印象中是稻垣吾郎+牧瀨里穗 情節早已經都不太記得了 另譯逆火青春
小希的洋菓子
洋果子蠻有海女的FU 也有種青春校園劇的感覺 漸入佳境的好看 也可以說是晨間劇的典範
我不是不能結婚而是不想結婚
TBS這種腳本最近真是氾濫 而且這部戲的劇名好長好長 因為選角非常強 還是讓我非常期待呀
技術提供:
Blogger
.
日劇教我的重要事
1993
日劇
愛情白皮書
愛情白皮書
非常古老的日劇
石田光擔任主役
我記得還有鈴木杏樹
個人很是推薦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
請幫忙按一下讚鼓勵吧!
也歡迎熱情分享給好友們看看
分享
←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
首頁
推薦
廉價的愛Cheap Love
チープ・ラブ 反町隆史主演
1992年~2000年之間衛視中文台播出的日劇總整理
整理了一下 1992年~2000年之間 衛視中文台播出的日劇 希望可以勾起大家的回憶
MARS戰神
劇情有點跳 純愛漫畫改編 柔焦的漫畫拍攝手法其實蠻有趣的 半小時一集的NTV土25深夜劇
鈴蘭
1999年的經典 可惜 當時年紀小 體悟沒有很深
夢想飛行Good Luck夢想起飛
個人非常喜歡 木村拓哉的代表作 雖然都是在演他自己 柴崎幸和堤真一的表現也很不錯
惡黨跑千里
有高杉篤郎 劇情沒有很喜歡 個人覺得普普
20歲的約定/二十歲的約定
有點年紀的懷舊日劇 印象中是稻垣吾郎+牧瀨里穗 情節早已經都不太記得了 另譯逆火青春
天使之愛
和久井映見擔任主役 當時很喜歡的一部日劇 裡面還有篠原涼子 感覺超青澀
THE LAST COP/最後的刑警教我異常嚴肅反而搞笑
Bug 有點多的另類穿越劇 原作是德國 DER LETZTE BULLE 可以當誇張喜劇來看 劇情不要太考究
愛情革命LOVE REVOLUTION
藤木直人代表作
熱門文章
MARS戰神
劇情有點跳 純愛漫畫改編 柔焦的漫畫拍攝手法其實蠻有趣的 半小時一集的NTV土25深夜劇
天使之愛
和久井映見擔任主役 當時很喜歡的一部日劇 裡面還有篠原涼子 感覺超青澀
惡黨跑千里
有高杉篤郎 劇情沒有很喜歡 個人覺得普普
飛機雲軌跡罪與戀
コントレール~罪と戀 NHK出品 無差別殺人的題材 很悲傷的故事
戰鬥吧!書店少女教我職場如戰場
改編自碧野圭的小說 很喜歡書店題材 鏡頭風格和調性很優秀 主演的主役算強檔了
全開女孩
看的很是甜蜜 主角努力的身影很動人 喜歡這種小品日劇 溫馨又爆笑很得我心
HUNTER 那些女子賞金獵人(賞金女王)
這部普普 同樣由米倉涼子主演 她感覺有點被定型了 幸好有超正的美玲
詐欺遊戲
和漫畫差非常多 劇情雖然算是很緊湊 不過運鏡和配樂還算可以 但整體卻是很糟糕
白夜行
原本就已經是很讚的小說 沒想到改編的很好 感情刻畫的非常之細膩 可以稱得上是經典神劇了喔
單身女的聖誕節(單身女的聖誕迷戀)
這部很好看 女主角超可愛 氣質也很自然 看完都覺得溫暖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