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來最多感動的日劇 帶來最多感動的日劇 數量眾多 有空會來整理一下 美女と男子/美女與男子/美女和男子 開頭算悶繼續往後看卻發覺是本季的黑馬比想像中好看 讓人笑到會翻滾的父子七日變民王 本季喜劇第一名 笑到噴淚 很輕鬆的片 笑點真的很多 另類公路旅行懸疑劇wowow出品的煙霞 另類公路旅行懸疑劇劇名相當有趣全卡司關西出身還蠻特別的特別推薦 夏天就是要談戀愛,戀仲/恋仲讓我們找回純愛日劇的感動 月九開始朝向年輕世代接班很虐心的純愛劇很賞心悅目的男女主役外加很棒的音樂 刑事7人/刑警7人 希望不要虎頭蛇尾 豪華卡司 一起解決案件的7位刑警 推理和音樂都很OK 天皇的料理人/天皇御廚/天皇の料理番 原本看劇名 還以為是很無聊的八股戲 結果竟然一點也不會 美食和劇情都屬上乘 鬥牌傳說 雖然卡司都是戲精等級的 但日劇版感覺過於灰暗了 老實說 讓人有點失望 害我每集都感動到哭的表參道高校合唱部 很溫馨的勵志劇 歌曲超好聽 劇情很是青春 也非常熱血 死亡筆記本 日劇電影漫畫你喜歡那一版? THE LAST COP/最後的刑警 Bug有點多的另類穿越劇 原作是德國DER LETZTE BULLE 可以當誇張喜劇來看 劇情不要太考究 酒店禮賓部/酒店禮賓員 不知為何想到情定大飯店 員工的設定都挺有趣的 一直奔跑的傳統日劇公式 實在是讓人感覺很緊張呀 恨嫁警花/婚活刑事 另類喜劇配樂好搶戲也可以算懸疑劇梗也很多 37.5℃的眼淚37.5℃の涙 題材很特殊 出乎意料的不錯看 私人一對一托兒所 非常值得推薦 死之臟器/死の臓器 主題是臟器買賣 很特別的題材 雖然有些黑暗 但非常吸引人 偵探的偵探/探偵の探偵 配樂很棒 算是懸疑劇 有營造出一種電影的氣氛 算是比較黑暗的劇情 年齡歧視age harassment年齡欺凌エイジハラスメント 職場排擠題材 氣氛營造的超棒 有各個方面的騷擾和欺負 也可以教會我們勇敢地面對 危機之神リスクの神様/風險之神 題材比較嚴肅 但非常上乘的作品 因為戲精一大堆 整部戲都是硬底子的演員 虎與龍 タイガー&ドラゴン 官九郎作品年代久遠當中最喜歡的其中之一很多隱喻永遠都會擺在內心的第一名 代筆作家/影子寫手/ghost writer/ゴーストライター 相信每個人都曾有過作家夢我當然也不能例外靈感枯竭想必是每個作家都一定會遭遇到的代筆作家就是描述這樣的一個故事 脫黑ヤメゴク 脫黑ヤメゴク被放在木曜21的時段題材非常特別也很有趣 ママ友 推一下媽媽友系列題材的日劇因為日本的特殊文化這類題材蠻特別的 ランチのアッコちゃん ランチのアッコちゃん預告來了 都市傳說之女/都市伝説の女 目前有拍了2季美腿好看極了第3季的話應該也有可能性 mother/母親 經典日劇回顧又一力作最近都在忙著追新日劇偷閒來回顧一下舊番吧 我姊是惡魔/正義的夥伴/正義の味方 爆笑喜劇連音樂都很有戲逆來順受的萌妹妹志田未來還有家人們都非常有喜感 獻給阿爾吉儂的花束 最近流行暴雷所以我就直接破題山下智久飾演的是智力只有10歲但身材健美的小朋友(誤) Dr.倫太郎 溫柔的倫太郎可以說是春季檔最期待的日劇了原先就聽聞陣容超級強大近年來日劇的熟面孔都在裡面了不看還敢說自己是日劇迷嗎 Mother Game/她們的階級 每個國家的媽媽都很辛苦但日本媽媽尤其累人歡迎來到日本媽媽們的地獄 一公升的眼淚 本篇是經典再推薦因為年代久遠所以雷很大閱讀前請先詳閱公開說明書 歡迎光臨我家/歡迎來到我家/ようこそ、わが家へ 主役大咖不少喔澤尻強勢回歸還有相葉更重要的是可愛架純 戰鬥吧!書店少女/戦う!書店ガール 改編自碧野圭的小說很喜歡書店題材鏡頭風格和調性很優秀主演的主役算強檔了 心がポキっとね/心碎了喔 富士最近走療癒風日劇這部超有喜感但只怕爛尾算蠻有趣的劇情 I'm Home 昨天看了I'm Home主役是木村拓哉和上戶彩日本漫畫改的有創意的題材 恋愛時代/戀愛時代 恋愛時代是日本テレビ出品的這是這季日劇中我最喜歡的一部跟最高的離婚一樣非常有意思 媽媽友系列題材日劇的推薦 推一下媽媽友系列這題材的日劇很有意思因為日本的特殊文化這類題材蠻特別的 my boss my hero 經典好戲之一非常好笑也很有梗有空再來補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 請幫忙按一下讚鼓勵吧! 也歡迎熱情分享給好友們看看 分享